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,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。

曹丕:爸,这个军师你不要了是吧?不要我就拿走了!


司马懿:曹二丕你做什么快把我放下来!帽子要掉了!!马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双七司马和曹丕的互动彻底没了,连带着以前传统的高帽子一起没了好伤心……但是将星模式我玩的曹丕,只要带司马出战,说话的就一定是司马,虽然我不知道出战宣言在三个副将中如何决定的……

而且他们的登场台词:

曹丕:我要走的道路在霸道的前方!

司马:背后的守备就交给我司马仲达吧!

真的是配套的啊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奉孝的孔雀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