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,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。

给《此岸,彼岸》系列摸的一张图。


附赠一则恶搞番外

关于压岁钱

第一年

孙策:“最近花光了,明年补上。”

周瑜:“好。”

第二年

孙策:“先欠着,明年,明年一定给你补上!”

周瑜:“……好吧。”

第三年

孙策:“公瑾啊,最近有钱吗?先借我点,军饷凑不够了。”

周瑜:“……有”

第四年

孙策:“公瑾我出去打仗了,有什么事回来再说!”

周瑜:“……一路小心。”

第五年

孙策:“公瑾讨贼的时候注意安全啊,回来给你压岁钱!”

周瑜:“……哦。”

第六年

孙策:“公瑾,最近北方新来了几个士族,依我看都是可用的人才。但是最近粮饷有些吃紧,你看我们这么熟了,是不是……”

周瑜:“……你看着办吧。”

第七年

孙策:“公瑾啊,今年秋天收成不太好,你看着压岁钱咱能不能先缓缓?”

周瑜:“……”

第八年

孙策:“啊呀!出门忘带了!我就说我忘了什么,原来是给你的压岁钱!”

周瑜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第九年

孙策:“公瑾啊……”

周瑜:“够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只一年,明年一定得给!!!”

孙策:“嘿嘿。”

第十年

孙策:“我出门打个猎,回来就给你压岁钱!”

……

最后周瑜收到的十年来孙策给的压岁钱,也总共只有一个铜板而已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1 )

© 奉孝的孔雀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